close

說不難過是騙人的。

我... 沮喪......

雖然心裡很清楚事情會變成怎樣,但當親耳聽到,還是會落寞...

 

CES

Jappan

IFA

HK

then second round~ 

CES ...

去年的香港展原本就是Linda要去的,只是因為她兒子出車禍,所以變成是我去,

在Linda進公司之前,和Alex去香港參展的都是我,今年很清楚的,從CES開始,都是他們兩個去跑了。

心裡很清楚,今年的香港也不會是我了,但當接到展覽承辦公司打電話來找Linda要開始送香港展的資料時,我還是... 難過了...

 

是我不夠上進吧

是我不夠好吧

為什麼還在這家公司原地踏步

每次雖然難過,但把事情想了一遍,終究會歸咎於自己... 一切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好

在這間公司四年了,大餅也聽多了,知道不能夠再相信了,為什麼還不趕快行動,充實自己、寫履歷、然後離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ⓗⓢⓤⓐⓝ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